柑橘味的冰美式

当个帅气小孩

并肩作战




       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五分钟,金珍妮坐在电竞椅上活动活动手腕。楼上金智秀打开paid开启观战模式,作为俱乐部老板,每部训练机的权限她还是有的


       比赛开始,金珍妮学了一技能想开局先打兵快速升二,没想到对面虞姬直接在她眼皮子底下进草,金珍妮直接肌肉记忆瞄准,发射,不对,音效不对


      草丛里的虞姬开2免伤直接冲出来平A,还开了狂暴,金珍妮被消耗了一半的血只能躲在塔下,第二波金珍妮吃了血包,两个人都到达了四级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躲在了左草,一般solo玩家都喜欢走自家的右草,看样子对面也是,金珍妮手里捏着1技能,但她没想到对面直接2技能加速然后狂暴大招起手,最后aa一技能精准收割人头


        金珍妮看了看他的血条,丝血未掉,后来对面滚起了雪球,凭借经济优势赢下第一局比赛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看完第一把,蹙了蹙眉头觉得很奇怪,按照道理来说,对面确实技高一筹,但是也不至于连珍妮在哪里都知道,如果刚才冲错了,就是珍妮反打的机会,看了那个人很熟悉珍妮的打法


       第二局开始,守约solo不靠意识,纯靠2技能的命中率,除非。。。对面开局先手梦中金珍妮,金珍妮也不甘示弱继续回以颜色,但是对面强势压进,闪现贴脸瞬狙a接上狙,金珍妮开局1个兵都没补到就阵亡了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鼻尖上已经开始冒汗了,不是因为输,而是这个打法太像自己的了,用自己的招数打败自己,就意味着告诉你,招很好用,但我。。。比你强
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金珍妮开始频频失误,明明是自己的强势英雄,却打不出效果,结果在塔里被连狙三枪后死亡,输掉了第二局


       第三局原本约定的是公孙离,但是对面居然换成了鲁班,好像就告诉你,我知道我鲁班被你公孙离克制,但是我还是要拿它赢你


       开局金珍妮2技能快速收兵,然后开狂暴消耗鲁班,这次终于是有来有回,在克制对方的情况下


       对面


       金道英:李到現,欺负人家小姑娘很开心吗,真不知道那时候你干嘛让我去约战,到时候比赛遇到了不是也可以打吗


       李到現三指拉动视野,不紧不慢地回答道:她小时候啥时候都比我好,我从小到大都被他压着,我妈还是她妈同事,我天天都被我妈数落,现在我就要证明自己


       金道英摇了摇头说:你这小子挺记仇啊


       李到現自己心里最明白,那个女孩7岁搬家之后自己整整哭了半个月,他不知道她为什么走,他们从小到大都一起玩,走了连告别都没有一句,也不知道现在还记不记得他,不靠点手段赢她,她怎么注意到他


      李到現看对面公孙离已经起来了,直接开始攒复活甲,在塔里苟了三波兵线,直接寸玩被动正面消耗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看着鲁班用复活甲爬起来后,完全没有走位,靠被动和平a就带走了她,然后默默看他点掉了塔,红色的失败显示在了屏幕上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摘下耳机,朝房间走去,看到金智秀捧着paid在看,撇到了是自己刚才打的对局的复盘,挤出个笑对金智秀说:输了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回道:没事,正式比赛还早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:和大家说一声吧,免得大家担心


       这时朴彩英和Lisa开了门,看到金珍妮在门口,问:怎么样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苦笑着说:输了


       彩英过去抱了抱珍妮说:没事啦,明天姐带你勇闯峡谷

 

        听到动静的姜涩琪和裴珠泫也出来了,金智秀从床上爬起来说:就一小插曲,大家早点睡吧,明天开始好好训练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去浴室洗了个澡,出来后对金智秀说:我还不困,再去练一会,你先睡吧,不用等我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有点害怕,觉得金珍妮淡定地可怕,但是也没说什么,只是点了点头


       10点……     11点……

       指针快指到12了,金珍妮还没有回来,金智秀穿上拖鞋去楼下找人,金智秀先走到冰箱倒了杯牛奶,放到微波炉里热了一下,然后放在了金珍妮手边


      金珍妮看着手边的牛奶,有抬头看了看金智秀,眼眶突然就红了起来,金智秀看到金珍妮的表情,心好像被一只手揉成一团


       她蹲下来,温柔地把金珍妮的耳机摘掉,揩了揩金珍妮的泪水说:咱别想那么多了,没有人永远赢,也一定会有人赢,我相信你在我的训练下,你一定会超过所有发育路的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突然用手勾住金智秀的脖子,金智秀愣了一下,然后用手轻轻拍着金珍妮的背,珍妮的声音从耳边传来:也没看你打的有多好啊,还想教我


      金智秀无奈地想:我好心安慰安慰你,你居然还嘲讽我😭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离开金智秀的怀抱,拿起牛奶开始喝起来,然后开口道:原来我根本就放不下一场比赛的失败,刚才我没事都是装的,金智秀,你说我怎么办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给小猫顺了顺毛说:我们是五个人的游戏,咱靠配合,但是你将来在赛场上遇到他,你不能像今天一样,所以,我们会好好训练,然后总有一天能够夺冠的


       Lisa在2楼看着金智秀安慰金珍妮,看着金珍妮主动抱住金智秀,Lisa感觉自己的心漏跳了一拍,珍妮啊,如果我早一点下来,早一点来安慰你,你会抱我吗,我。。。将来还有机会吗




这是今天拍的小卡😘


评论(8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