柑橘味的冰美式

当个帅气小孩

并肩作战

 



       姜涩琪给每个人都发了一张纸,上面是某直播软件的ID,密码,姜涩琪清了清嗓子说:各位,从今天开始,我们除了完成训练,还有每个月的直播时常任务,一个月50个小时


       裴珠泫吐了吐舌头说:好多啊,要露脸吗?


      姜涩琪笑着回道:最好露脸,我看各位长的都那么好看,前期露脸铁定吸粉,然后从明天开始我们要开始打入围赛了


       众人疑惑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回复道:kpl席位赛的名额得1000w+,我买不起,所以得打kpl,我们得先有资格入围


        Lisa说:要是我们赢了,就约等于赚了1000w啊,我觉得打入围赛很赚啊


        彩英推了一下Lisa说:要是输了我们连比赛都没的打了,你怎么这么乐观啊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:其实两位说的都有道理,所以得靠大家的努力替我赚钱啊,直播也是有收益的,不过直播的收益我们三七分,你们赚大头,怎么样


      众人狂喜,原来老板这么客气


     金智秀看向金珍妮,一早上了,还是没说一句话


      中午


      金智秀把金珍妮拉进房间,问:你没事吧,一早上一句话也不讲,中午要直播,不能这样子啊,今天中午我们双人播吧,之前我虽然没露脸,但是能带着你也好


      金珍妮把金智秀往外推了推,分开了两人间的距离,眼眶好像有点红,问金智秀:你会不要我吗,你会签别人吗,我要是打的不好怎么办,要不你再买个替补吧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乐了:你这小脑袋里面怎么天天想的那么悲观,你放心,虽然是我爸借我的钱,但是这可全算是我的股份,只要我还是这里的老板,你永远都是我家唯一的射手


      金珍妮不解:每个战队都怕队员有意外,都有二队三队,你就没打算过吗?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把金珍妮拉进一点,弯腰直视着金珍妮说:第一还是钱的问题,我也很直接地说,我现在确实供不起别人了,第二,我选人也是很认真的,所以才和你又进行solo,第三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,你这匹千里马只需我调教调教,肯定能在赛场上绽放光彩的

(设定:金智秀比金珍妮高半个头哦)
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看金珍妮眼眶更红了,把她揽到自己怀里,轻抚着背部,怀里传来一句:金智秀,你要是不要我了,我会恨你一辈子的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勾起嘴角,故意抱地更紧,说:那你给个机会,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啊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慌忙推开金智秀,跑到厕所说,你先下去吧,既然要开直播,我。。。我再洗把脸。金珍妮看着镜子里脸色绯红的自己,尴尬地想找个地洞钻下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除了双j,其他人都进行单人直播,所有人一开直播,都有不少人涌入直播间,毕竟之前官方放出了消息,这赛季有全女子队来参加比赛,所以外界可是期待满满


       刚打开直播的网友们看到怼脸的美颜暴击,根本就没有人讨论技术,全在讨论哪个直播间的选手更美


啊啊啊啊,朴彩英声音好好听,好温柔啊


Lisa,Lisa她是混血吧,好有校霸那种感觉,她玩上单安全感一定爆满吧


裴珠泫诶,她好可爱的样子,刚才还把杯子弄倒了,是笨蛋美女没错了啊哈哈哈


wu~两个美女一起直播吗?这一个打野一个射手,都好A啊,这俩纯纯事业批啊,野射双c屠杀比赛


她们俩眼好有戏哦,看上去很默契的样子,磕死我了


      金智秀看到好多这种弹幕,干脆开始回复起了弹幕:朋友们,喜欢我们一起直播吗?网友们直接满屏的喜欢,有的还直呼老婆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看了这种弹幕耳朵都红了,锤了金智秀一下,金智秀无辜地看着金珍妮说:他们搞的鬼,为什么打我。是委屈的语气
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YG战队的第一次直播完美收官,晚上全是讨论各位队员,期待值直接拉满了,热度都能和之前半决赛的热度有的一拼


       刚吃完饭,姜涩琪说:播了一中午啦,大家休息一小时,等会给大家看一下我们明天对手的信息


       其他人都上楼了,金智秀和金珍妮还待在楼下,金珍妮准备再试试solo手感,金智秀纯属为了陪着金珍妮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门被敲响,金智秀打开门,看到金道英和李到現提着12个泡芙说: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,我们战队搬到你们隔壁了,今后请多指教了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结果礼物,金道英说:不请我们进去坐一会吗?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看了看李到現说:你小子没看你之前在SM那么狠,先解释解释为啥约我们金珍妮打游戏啊


        李到現笑笑说:等她看见我应该就知道了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给两个人让路,走到金珍妮旁边,看她一局刚打完,帮她摘下耳机,说:有个不速之客找你,你们俩去客厅聊吧


        金珍妮回头看到李到現,愣了一下,说:不认识啊,找我干嘛?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噗嗤笑出了声,对李到現说:李到現,不是说看见你就知道了吗,咋了,这还不认识啊,你们俩不会昨天交手的时候才第一次认识吧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回头问:他是李到現,昨天和我打solo的那个?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点点头,没想到金珍妮上去直接拧了李到現耳朵:你小子那么多年不见,一见就把我胖揍一顿,你好意思吗,我还以为是谁那么无聊偏偏找我solo,你给我等着吧,赛场上你完蛋了


       李到現揉着耳朵看向金道英,金道英却偏过头在憋笑,李到現说:谁让你当年不辞而别,我这最多只是一报还一报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被无语到了,没想到昨天让她那么伤心的,居然是之前整天跟在她后面喊姐姐的小屁孩,金珍妮说:那你今天晚上来干嘛?再来嘲讽我一下吗?


        李到現说:没有,只是想来告诉你,我喜欢你很久了,小时候没意识到,现在我很肯定地告诉你,我喜欢你,我要追你,就像道英哥想追金智秀一样


 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刚喝进去的水直接喷了出来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