柑橘味的冰美式

当个帅气小孩

并肩作战


        凌晨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被热醒,低头看到胸口有个毛茸茸的小脑袋,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,她努力回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,好像从楼下被Lisa抬上来,然后倒在床上,然后……


       无论如何也不该是这个姿势啊,她看着怀里的小猫,嘴角微微上扬,把她抱在怀里的感觉,真的很不错呢,虽然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,但是结局好像很合自己心意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把怀里的人箍地更紧了些,闭上眼睛继续睡。这时怀里的人感觉自己好像透不过气,睁开眼睛只能看见放大无数倍的金智秀的脸,小猫的耳朵开始不争气地红了,她慢慢翻动身子,把金智秀环在腰间的手挪开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感觉到了动静,闭着眼睛等她下一步的动作,金珍妮轻手轻脚地掰开金智秀的手,正想下床,那熟悉的清冷音就从后面传来:珍妮起好早


        金珍妮听到声音直接跪倒在床边,心想:你可真会挑时间醒啊。金珍妮立马回头对金智秀说:要不是你,我今天觉得能一觉睡到中午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托着头问金珍妮:那你昨天晚上干嘛爬上我的床,我对你的魅力有那么大吗?也对,从小到大对我青眼相看的确实不少,但是胆子那么大的,就你一个


      金珍妮不紧不慢得地打开手机,播放视频给金智秀看(当然不是那段告白的),视频里面金智秀抱着金珍妮死活不肯撒手,还哭着对珍妮说:以后有我在,就不许有人欺负你。。。呜呜呜,珍妮,我头好晕啊,你别走开,我没安全感啊珍妮


       刚才还想着调戏珍妮的金智秀,现在耳朵红的能滴血,金珍妮还补了一句:你知道昨天我为了给你换个睡衣废了多大劲吗?说吧,拿什么来换我手里的把柄


      金智秀突然不敢直视金珍妮,弱弱地回:那妮总你看着办吧,你提要求,看看小的能不能满足


      金珍妮看着金智秀这低眉顺眼的样子,瞬间就感觉自己地位高了起来,戳了戳金智秀的肩膀说:小金啊,今天早上的晨跑你去跑六圈,多的三圈算我的,这样我就不用跑了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趁着金珍妮指点江山的时候,,把手搭在金珍妮肩上说:你休想,让我当廉价劳动力可以,但是你的晨跑别想逃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没想到金智秀居然没同意,打开金智秀的手说:那你不要面子了,你信不信我等会就把这个发群里去,金智秀说:如果我要是因为珍妮丢脸,那我也乐在其中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在【崽子小分队】(这个也是我五排车队的名字嘿嘿嘿)发布了一段视频,瞪着金智秀说:你完蛋了,我要去睡觉了,别打扰我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看着气鼓鼓的小猫,只是默默的笑,心想:我们家小猫真可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崽子小分队】

珍妮:大家尽情欣赏吧



彩英:莫呀,这是我们队长吗,原来就是一搞笑女


涩琪:好家伙,珍妮也是真的敢啊,不知道202有没有开始寝室大战


智秀:咳咳,我只是为了寝室安宁才被迫牺牲自己罢了


……


       Lisa一起床就看到了那条视频,她回忆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,想:自己真的有机会吗,金智秀近水楼台先得月,和她住在一起估计就是为了追金珍妮,现在金珍妮好像也对她很特殊,该怎么办呢


       彩英看到Lisa一醒来看了个手机就若有所思地盯着墙面,再联系群里的聊天记录,就基本上心知肚明了,彩英笑着对Lisa说:Lisa,我先去洗漱啦,中午要不要去打一下排位,我想练一下火舞


        Lisa回过神来笑着回:好,到时候你让我用什么我就用什么


         彩英边刷牙边想,Lisa对自己很好,什么都听自己的,足够体贴温柔,但更像是在照顾朋友的感觉,彩英侧身看着叠被子的Lisa,慢慢来,你会喜欢上我的


       早上八点


        金珍妮又到了那个让她崩溃的地点和时间,不过这次还好,有朴彩英陪着她跑,结果没想到,金智秀这个大冤种跑完之后还折返回去拍她,边拍边说,这估计就是大明星的第一条千万直拍吧,这句话倒是把朴彩英逗地哈哈大笑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无力回应,最后拖着沉重的双腿挪到终点,金智秀说:看在你昨天晚上辛苦的份上,我请客吃早饭。金珍妮白了白她也没和她客气,在吃早饭的时候,金智秀在群里上传了金珍妮的跑步直拍


       姜涩琪看了看她们俩说:冤冤相报何时了啊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基地,向昨天一样的安排,只是到了晚上,应金珍妮同学的要求,各位都回到楼上宿舍该干嘛干嘛,反正别盯着她比赛,本来她就紧张,被别人看着估计更完蛋


中午的时候金道英发了规则:今天晚上八点上号,一共三把,一把虞姬一把守约一把公孙离,只要你们赢一把或者拖到10分钟之后,都算你们赢


       金珍妮看到规则之后撇撇嘴说:那么有自信,大不了我苟个10分钟,金智秀每次看到关于比赛的东西都很严肃,只是重复着说:没事没事,就是一场小比赛


        倒还是金珍妮学着金智秀的样子揉了揉金智秀的脑袋说:姐给你晚上去争气


         看到金珍妮的动作,Lisa和裴珠泫都沉默了,各怀心事地看向别处


十多天没写字的手写的老夫老妻
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